研究成果

腾讯研究院最新发布的这4份报告,你千万不要错过

最近两个星期,腾讯研究院发布了四份重磅报告。这些报告聚焦当前热点领域,分别对大模型时代的AI发展趋势、中国数字化转型进程、未来产业发展趋势以及公众数字化认知,进行了研究与量化分析。 四份重磅报告我们都替你打包好啦,请查收。   《人机共生——大模型时代的AI十大趋势观察》   2023年7月7日,在2023世界人

腾讯研究院发布《城市能源数字化转型白皮书》|附6万字报告下载

城市作为人类活动的主要场所,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空间基础条件。同时,城市也是能源消费的重点区域,城市能源系统的运转带来了大量的温室气体排放。随着城市经济社会的发展,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以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,导致城市能源需求的进一步增加,加剧了城市能源系统温室气体的排放速度。 据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(IPCC)第五次评估报告,全球城市所产生的与能源相关的碳排放量占全球总排放量的71%~

全文|《中国网络版权产业发展报告(2020)》发布

描绘网络版权产业发展与演进的轮廓。

公益人必看,《2021公益数字化研究报告》发布 | 附下载

洞察公益数字化现状和未来趋势。

回溯与展望:中国网络版权产业发展报告(2019)重磅发布

网络版权作为社会文化的一部分,与现实生活高度相关,数字内容企业也在通过自身的独特方式履行社会责任,弘扬社会正能量。

腾讯发布首部《未来交通白皮书》,深度解读五大发现(附报告下载)

腾讯将自己定位为交通强国、交通强省和交通强市建设的智慧化助手。

这里有一张中国的数字化地图,请查收

在2020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,腾讯研究院联合腾讯云发布了《数字中国指数报告(2020)》。